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马邦凯到公司所属发电企业调研督导电力热力保供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2 来源:办公室 作者:党宣 字号:[ ]

10月9日至10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今冬明春保电煤、保供电、保供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邦凯带队到华亭电厂、崇信电厂开展保电煤、保发电、保供热专项调研督导,要求公司各发电企业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电力能源保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落实甘肃省委常委会、省政府第148次常务会议等会议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保障全省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和保障民生福祉的角度出发,切实增强做好保电煤、保供电、保供热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安全生产为基础,以电煤保供为前提,抓紧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保电煤、保供电、保供暖各项措施,勇担在甘电力央企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确保今冬明春电力热力可靠供应。

调研期间,马邦凯通过深入华亭电厂储煤场、供热站、崇信电厂储煤场实地察看、听取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工作汇报、与干部职工座谈交流等方式,就各电厂来煤用煤存煤情况以及华亭电厂机组供热准备工作开展情况、保供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深入调研。马邦凯向华亭发电公司、崇信发电公司领导干部传达了甘肃能源公司党委保电煤、保供电、保供暖专题会议精神,就甘肃能源公司今冬明春保电煤、保供电、保供暖工作方案进行了宣讲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要求各发电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甘肃能源公司党委专题会议精神,抓好公司今冬明春保电煤、保供电、保供暖工作方案的贯彻落实工作,紧盯各自保电煤、保供电、保供暖量化目标,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强化保电煤库存安全的工作力度,完善保供电、保供暖的生产安全工作措施,强化资金、物资、人员各方面保障,完善各项应急预案,积极克服困难挑战,确保完成好保电煤、保供电、保供暖工作任务。

在平凉调研期间,马邦凯分别拜访了平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剑芳,华亭煤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宣东,就做好保供相关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公司副总经理、今冬明春保电煤、保供电、保供热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晓睿、安全总监白新乐、本部有关部门及发电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有关活动。


深入现场调研督导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